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惠州理工学校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26日浏览次数:12设置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辅导员刘建辉、王萍,学生代表徐玲一行人赴惠州理工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99级校友、惠州理工学校校长刘鸿君,副校长钟起湖,财务总监夏璐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刘鸿君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学术活动中心、教学大楼等,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惠州理工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生规模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两校合作共建、人才招聘等工作深入座谈交流,并初步达成在党建共建、实习基地、人才招聘、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惠州理工学校达成共识,决定根据学校招生情况以及学生意愿,之后会挑选合适学生前去应聘,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文:王萍  审稿:施少翰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