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离退休老同志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4月17日浏览次数:903设置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学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活动合影

影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生动讲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背后的故事,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结束后,老同志们都感到备受鼓舞。他们表示,我们当中有不少人是从解放前的旧社会过来的,目睹祖国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无不感到自豪和欣慰!纪录片以铁的事实告诉世人:中国腾飞了!祖国前程无量!希望全校师生紧抓历史机遇,牢记办学使命,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供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审稿:罗恢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