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惠州市博物馆成为我校“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现场教学基地”

2018年04月25日浏览次数:868设置

本网讯 4月19日上午,“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现场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惠州市博物馆举行。惠州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李杰,惠州市博物馆馆长罗国雄、副馆长侯慧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惠州市博物馆、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惠州市博物馆正式成为我校“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现场教学基地”

罗国雄首先致辞。他指出,惠州市博物馆是地方综合性博物馆,旨在彰显惠州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州学院在惠州市博物馆建立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现场教学基地,既开拓了培训学员的第二课堂,又拓宽了博物馆的教育功能,实现了合作双赢。

肖福玲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工作概况,感谢市文广新局、市博物馆对惠州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在惠州市博物馆建立现场教学基地,为我校培训工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实践教学保障条件,对丰富培训形式、促进培训工作向前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随后,罗国雄与肖福玲代表双方进行签约,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基地揭牌。继续教育学院还为惠州市博物馆一批资深宣教人员颁发了指导老师聘书。

据悉,为加强培训项目的实践教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首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跟岗学习基地”12个,“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现场教学基地”9个。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林东宜

审稿: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