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高校职通车”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在我校正式启动

2018年05月03日浏览次数:327设置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高校职通车”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惠州市妇联副主席戴芃,惠州仲恺高新区巾帼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彭艳艳女士、副会长何爱华女士、名誉会长雷燕菲女士、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夏芸女士,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魏晓慧教授,惠州市各高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彭艳艳女士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启动仪式上,彭艳艳女士首先代表项目承接方介绍了项目概况,并通过分享自身的就业经历,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魏晓慧教授随后致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支持学生创业就业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对“高校职通车”项目的落地表示欢迎和祝贺。市妇联副主席戴芃最后讲话并宣布项目启动。戴芃介绍了市妇联近年来在支持妇女儿童发展上所做出的努力,对“高校职通车”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呼吁女大学生们积极参与该项目,积极做好创业就业准备,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报告

活动合影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题为“职场女生诞生记”的主题报告会。主讲嘉宾彭艳艳女士、雷燕菲女士和夏芸女士分别就国内外优秀职场女性的经典案例进行了剖析,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步入职场前所需要的准备工作,明白职业生涯规划在帮助自己做出符合自身发展的职业决策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建议女性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创业就业心态,把握正确创业就业方向,从精致的态度、坚强的内心、终身的学习、忠诚的品格四个方面提升自己,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职业生涯道路”。

  

撰稿:谢华斌 肖汉

审稿:魏晓慧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