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老同志开展“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体验式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03日浏览次数:588设置

本网讯 4月19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百余人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那里花开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同行”为主题的体验式教育活动。

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老同志们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瞻仰了350多幅历史照片和77件老战士捐献的革命文物,全面了解东江纵队建立和发展的历史,深切缅怀我党领导东江军民英勇抗战的光辉业绩与东江纵队在抗日战争中的杰出贡献。参观过程中,老同志杨烈雄教授还满怀激情地现场教授参观的群众学唱《东江纵队之歌》,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新的光彩。

现场教唱《东江纵队之歌》

随后,老同志们游览了罗浮山那里花开主题公园。大家徜徉花海,静听鸟语虫鸣,闲看涓涓细流,感受祖国和惠州发展的巨大变化,共享社会发展带来的幸福和喜悦。

游览罗浮山那里花开主题公园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既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和交流,也让大家受到了“不忘初心”的爱国教育,感受学校和集体的关爱与温暖。

  

供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审稿:罗恢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