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七一”慰问暖人心 扶贫工作更有情

2019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428设置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云枢率领我校扶贫工作组一行前往学校挂钩联系点——惠东县多祝镇新联村探望和慰问党员干部并与该村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同庆党的生日,共商发展大计。

徐云枢副书记(左)慰问老党员

徐云枢一行先前往该村的两名老党员和一名困难党员代表家中进行走访。在走访中,徐云枢仔细了解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向老党员及其家人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之情,代表学校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徐云枢又来到新联村党群服务中心,探望和慰问村委班子党员干部及我校驻村扶贫干部。

  座谈会现场

徐云枢一行与村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新联村委主任周庭芳同志关于该村新农村建设的基本情况介绍,共同为新联村发展献计献策。徐云枢表示,新联村是惠州学院的重点帮扶对象。学校非常关注新联村的发展,将继续积极做好扶贫工作,尽力支持新联村的建设;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组织校内专家,协助该村做好建设规划的审核和指导工作;建议新联村积极创造条件,适时开办家庭民宿、发展乡村旅游,不断培育农村特色产业。

  

文/图:林少章

审稿:温智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