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广东百德律师事务所新增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

2019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376设置

本网讯6月30日下午,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1982级优秀校友罗卓伟律师等创办的广东百德律师事务所创办25周年庆典晚会暨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惠举行。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办、省市共建办(合署),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中,主办方以沙画表演的形式讲述了广东百德律师事务所25周年的成长历程;我校教师代表与校友代表上台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全场观众挥舞小红旗共同歌唱,祝福祖国明天会更好!我校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向广东百德律师事务所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罗卓伟律师等四位合伙创始人上台接受牌匾。

罗卓伟律师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参与创办广东百德律师事务所25年来的心路历程,表示在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广东百德律师事务所举办25周年庆典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广东百德律师事务所将不忘初心,一路前行,以更加专业的服务和优异的成绩,努力回报社会!

据悉,广东百德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4年6月,是惠州市第一家按照国际惯例和国家政策规定创办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25年来,该事务所承办了大量本地有影响力的民商事和刑办案件,担任了惠州市诸多知名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其非诉讼业务在惠州律师行业也首屈一指,为惠州市的法治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广东百德律师事务所成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将对我校法学专业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校友办  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邓淑容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