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三十九】2019年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乡村幼儿园新入职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

2019年07月15日浏览次数:453设置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乡村幼儿园新入职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文城视频会议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两个项目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合影

典礼上,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办学及近几年承担省培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尽早转换角色,积极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省培项目的整体情况,鼓励学员们带着问题去听课、去发现,并通过“结对子”的方式开展互动交流学习。

教育科学学院项目实施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强调了学习纪律等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培养刻苦精神,得到全面锻炼。

据悉,本次培训经过训前调研,针对学员需求,从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三个方面对课程进行了科学设置,以帮助参加此次参训的教师们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

  

文:周慧浈 李美凤

审稿:何资桥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