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四十一】2019年广东省乡村中小学教师访名校培训班、乡村中小学校长访名校培训班、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端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07月22日浏览次数:466设置

本网讯 为提升广东省河源市乡村基础教育水平和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7月12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政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乡村中小学教师访名校、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访名校、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端研修班在我校文城视频会议厅开班。

开班典礼现场  

河源市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黄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政法学院负责人,本次培训班各班班主任,来自河源市各县区乡村中小学校长、骨干校长、教师近1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河源市源城区金沟湾小学校长曹英梅作为学员代表致辞,希望全体学员要在转变自己角色的基础上,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坚持用发展的眼光对待工作,不断追求个人专业素养和学校管理水平的再提高、再发展。

河源市教育局黄强主任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线教师是中国基础教育的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及创新能力。希望全体学员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通过培训真正达到知识上“充电”、能力上“加油”的良好效果;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适应身份转变,认真向各位专家学者学习、向同行虚心请教;三是做到二次学习、学以致用,把学习过程中获得的灵感、感悟、真知与工作实际相联系,做到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力求在理论和能力上都有所提升;四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懂得感恩,珍惜友谊。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惠州学院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守纪律,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政法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该院承办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学习平台,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牢记培训使命,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潜心研究和学习,最终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共计7天,采取专家讲座,校长峰会、研学评课、跟岗实践等形式进行。

  


供稿:政法学院

审核:邓淑容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