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四十】广东省2019年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2019年07月22日浏览次数:355设置

本网讯 7月8日上午,广东省2019年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室开班。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50人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我校承办省培项目的相关情况,强调学校将不断提高培训管理与服务水平,做好精准培训,努力让学员满意,让大家学有所成、不虚此行。

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对项目的培训目标、课程安排、师资配备等进行了讲解,希望学员们相互借鉴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培训班合影  

据悉,该培训班共有来自河源市下辖各中学的50名英语骨干教师参加,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安排7天集中面授,第二阶段安排跟岗学习8天和网络研修30天。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互动交流、优质课例观摩、跟岗实习、网络研修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培训学员在教育实践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使他们在政治思想与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与学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等方面有较大提升,能够在本地区推进英语基础教育改革和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发挥骨干和示范作用。

  


文:张俏妮

审稿:邓育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