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教师受邀担任国际刊物Frontier in Chemistry客座编辑

2019年08月30日浏览次数:2277设置

本网讯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李浩教授收到国际刊物Frontier in Chemistry编辑部的邀请,担任该刊物客座编辑。

网站截图

Frontier in Chemistry是SCI源刊,主要出版化学学科各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综述评论论文。2019年Thomson Reuters公布的该刊物影响因子为3.78,是JCR分区中化学大类Q1刊物、中科院大类分区二区刊物。

据了解,根据李浩教授的研究领域并结合国际研究热点,Frontier in Chemistry编辑部为其开设了“Recent Development of Nanocatalysts for Hydrogen Production”主题,并在世界范围内向研究者征集符合该主题的研究论文及综述(详见刊物网站https://www.frontiersin.org/research-topics/10733/recent-development-of-nanocatalysts-for-hydrogen-production#overview)。

  

供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审核:封科军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