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突出服务地方,引领培训工作

2020年04月17日浏览次数:725设置

本网讯 近日,惠州市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给继续教育学院发来感谢信,对该院在服务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集中大轮训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顺应学校应用型办学转型、省市共建、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的重大机遇,突出地方性,注重应用型,夯实五个培训基地,创新培训模式,强化训前调研、训中管理和训后跟踪,精准施训,高水平服务地方社会发展需求。

2018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与惠州市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打造“校局合作”平台,开展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集中大轮训,开创了“全封闭军事式”执法培训的模式,该项目得到了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市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城市管理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封闭军事式”培训模式在县(区)城管执法局、公安系统加以推广,得到热烈响应,形成了校政合作的良好局面,使我校培训工作得到质的飞跃。


撰稿:邓伟浩

审稿:肖福玲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