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0年惠州市社会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12月02日浏览次数:246设置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2020年惠州市社会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惠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潘应斌,继续教育学院、政法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37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概况,表示将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为大家创设良好的教学培训环境,并祝大家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开班合影

潘应斌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加深领导干部队伍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认识,提升运用社会工作者创新社会治理的能力,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者在完善社会服务体系、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强调要明确培训目的、理论联系实际,并自觉遵章守纪。

据悉,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专题讲座及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