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预算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8日浏览次数:228设置

本网讯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预算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报账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柴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静从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进展、2021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2020年财务信息化建设及下一步安排、2020年全日制收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她表示,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是我校首次进行的工作,对加强我校预算项目管理,做好2021年财务综合预算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二级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共同完成这两项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方面也成绩显著,建成了网上报账、财务查询、预算申报、劳务申报及统一支付平台五大模块系统,极大提高我校报账及收费工作的效率。

刘国栋对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厉行节约,做好预算编制工作。财务处是学校正常运转的核心机构,要科学合理、做好预算编制、提高预算执行水平。二是落实责任制度,提高总体绩效。严格履行责任,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问责,开展工作要做到横向沟通,纵向推进,推进工作要做到有举措、勇当担、出成效。三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好资金安全底线。运用底线思维,奋力追求高线,保障服务热线。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