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刘国栋率队走访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455设置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副校长刘国栋率学生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大亚湾化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交流,与公司董事长湛松,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永茹,副总经理杨辉一同座谈。

座谈会现场

我校一行人员在董事长湛松陪同下,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参观了党建宣传栏。

座谈会上,湛松介绍了该企业发展现状、品牌战略和愿景规划,并从个人学习党史的感悟阐释公司树立“坚韧不拔、团结奉献”的“红树林”企业文化精神的初心,表达了公司希望在转型发展期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

刘国栋对公司热心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并指出,加强校企协同是发挥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共赢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双方合作要大力推进,要促进校企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合作空间不断拓宽,合作内涵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合作成果不断扩大。

座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就今后如何将校企协同育人举措落实、落细进行了热烈探讨,经交流,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有限公司确定了资助我校贫困师范生的捐助意向。

据悉,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先后参建了港珠澳大桥工程、惠州大亚湾5万吨码头疏浚工程、深圳铜鼓航道工程、广州南沙国际邮轮码头工程等近20项重点项目,是国内疏浚行业的新力军。

文:学生工作处  审稿:胡萍 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