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组织参观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

2021年09月15日郭立峰浏览次数:362设置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通过现场教学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参观学习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作宣讲员。

活动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同志作“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主题动员讲话,号召全体教工认真学,用心学,要利用好我校党史回顾展的宝贵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压实、入心入脑。

讲解现场

在宣讲员的引导下,教师们逐一走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人文惠州 薪火相传”五个展区。参观过程中,全体教师仔细浏览展板、图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中的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不时交流思想,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回顾党的历史,缅怀峥嵘岁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郭立峰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