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我校党史展

2021年10月25日浏览次数:102设置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在旭日科技大楼A座一楼参观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

参观现场

“历史是一面映照现实的明镜,也是一本富有哲理的教科书”。通过这一次启蒙教育,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不仅是改变近代中国历史走向的大事件,也是影响整个世界的红色革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承担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将这百年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的荣光继续传承下去。

解说员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与青年大学生的成长的密切关联,指出青年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都高度关心青年的成长与进步。信赖党、拥戴党、跟党走,是中国青年的初心;历经百年而坚定不移,已经积淀为中国青年的恒心。

文:吕梓娜 蓝梓铭  审稿:祝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