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2022年05月16日浏览次数:154设置

本网讯 5月10日-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结合惠州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有关规定,学院精心组织了毕业论文的选题、中期检查和答辩工作。

答辩现场

由于部分同学身处疫区无法返校,加之答辩期间广东省有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及预警,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管理理念,毕业论文答辩方式采用“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形式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该方式虽然与往届有别,但是答辩的流程不改变,标准不降低,质量不下降。64名指导老师共分为21组在不同教室进行了此次论文答辩工作,2018级5个专业683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中,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要求。同学们就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针对学生们的论文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本质的理解。

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门综合训练课程,也是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在本次成果检验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

文:樊聘   审稿:郭萍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