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2023年04月24日浏览次数:273设置

本网讯 420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联合惠州新华书店、中国图书进出口广州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东座一楼大厅开展2023年度“你选书·我买单”线下图书荐购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大家精心挑选,气氛热烈。读者在选好书后,将书交给图书馆的现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对书进行简单的著录,即办理出借手续,读者即选即借。活动持续进行了8个小时,累计成功出借中文图书461册,外文图书50册。读者所选书籍费用由图书馆支出,书籍给读者借出使用完毕后,将归还图书馆保管并继续流通。

活动现场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旨在满足读者多元化阅读需求,优化馆藏结构,体现了图书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增强了读者在馆藏资源建设中的参与权,使藏书更加契合读者需求,提高了文献资源的利用率。

文:陈裕琳  审稿:黎邦群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