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课堂教学质量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2023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工作布置会

2023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178设置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我校教学工作会议暨2023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益智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就学校即将开展的课堂教学质量月、劳动教育月活动、毕业论文抽检、期末考试安排、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师发展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教师系列培训和教学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介绍。

陈益智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作进一步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健全完善学生成长支持体系,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成长需求,各学院要提前布局、细致安排、加强落实,校院两级共同努力形成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建议进行讨论。

据悉,此次教学质量月活动以“深推课堂教学创新 助促教学质量提升”为主题,除常态化开展教师听评课及示范课展示活动外,还设置了课堂教学变革主题研讨、公共课课堂教学改革调研、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案例评选、学生学习体验专项调研、教师教学体验专项调研、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推进会、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沙龙等八大专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课堂教学创新,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文:教务处 图:粟瀚萱 刘芷轩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