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惠州市尚品信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培训师吴冲来院授课

2019年05月16日浏览次数:306设置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开设的“春季尚品精英班”第四讲于教学实验大楼504实验室进行。本次课程的主讲人是惠州市尚品信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培训师吴冲老师,参与本次培训的有学院邱逸诗老师尚品精英班的全体学员。

授课现场

本次课堂的主题是全面预算管理,吴冲老师从全面预算概念、预算的功能类型与编制过程、预算与预测的关系、预算编制方法及总预算构成和预算模板及执行情况分析这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解说了预算管理的相关知识。吴冲老师强调了管理预算的重要性,通过有趣的解说引起同学们对预算管理的兴趣,并就预算类型、预算具体过程、总预算构成等展开详细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全面预算管理的理解。

在课程的最后,吴冲老师提供相关的案例让同学们当堂练习,同学们对于有疑惑的地方积极提问,吴冲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并跟同学们分享做题技巧。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课堂,不仅掌握了预算管理的相关理论知识,还学习到了很多实操知识,虽然坐在教室里,却深刻体验到以后工作上会遇到的实际问题,受益匪浅。


文:詹佳敏   图:林思婷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