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赴惠南科技园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02月07日浏览次数:334设置

本网讯 1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率领辅导员队伍赴惠南科技园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现场

校方一行首先来到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总部在深圳的上市民营企业,2018年下半年惠州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在惠南科技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官耀堂和聚飞光电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宋东的陪同下,校方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党建园地,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成果。宋东表示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不是孤立的,而是相辅相成的。在企业中,要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强力引领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就要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以企业文化建设为载体开展党建工作,有利于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号召力。郑良才表示企业内部有着高效、全面的工作方法,有着较为成熟的企业文化及先进的企业管理制度。近些年,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探索、积极作为,在党建工作中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参观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

我校一行来到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园区的党建工作,认真研读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并就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园区党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仲恺高新区第一个园区社区党建联盟,惠科社区党建联盟开拓了城市党建发展新空间,为园区党建联建、惠企便民搭建了新平台。郑良才表示园区“一核三融五强”的党建工作模式,及以‘1+N党群阵地联盟’做为主要载体的工作方法具有时代性和创新性。

参观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


文:师沛凌志  审稿:祝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