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2年05月21日浏览次数:1315设置

本网讯 近日,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公布,我校教师共获11项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获奖总数、等级和覆盖面均取得历史性突破。

我校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我校在此次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首次实现了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三大类别的全覆盖,首次获得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首次获得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首次获得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其中,高等教育类别方面,教师主持获得省特等奖和省二等奖各1项,合作获得省特等奖和省一等奖各1项;基础教育类别方面,教师主持获省二等奖1项,合作获得省二等奖3项;职业教育类别方面,教师合作获得省特等奖2项、省二等奖1项。

近年来,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政行企协同育人,不断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遴选了一批教育教学成果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和指导,通过持续实践、检验、研究、总结和凝炼,形成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特色,并取得了突出成效和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学校将在实践中继续完善和创新获奖教育教学成果,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获奖成果在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的应用与推广,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围绕“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实施“四大提升计划”,不断创新与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全方位构建高素质应用型创新性人才培养体系,全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

据悉,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是为奖励在教育教学实践改革和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促进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而设立的奖项。本次评奖共评选出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495项,其中特等奖45项,一等奖150项,二等奖300项。

文:教务处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